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安璐同志调研裴家湾镇巩衔工作
时间:2022/10/20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安璐调研机关定点帮扶联系裴家湾镇巩衔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安璐首先前往拓家崖窑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镇村两级负责人详细交流,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安璐指出,挂牌督办、百日督帮事关全县巩衔工作大局,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安下心、沉下身把此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首要任务来抓。要严格对照县委安排部署和市级反馈问题,明确责任,对标对表,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学习,进一步熟悉政策、掌握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务必做到“五个一口清”。要充分运用“十会”工作法,切实做到“三落实一巩固”,为全县巩衔挂牌督办摘牌奠定扎实基础。


在拓家峁村,安璐走访慰问拓随毛、姜艳等帮联脱贫户,详细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存在困难等情况,现场解决了部分生活困难问题。安璐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要求,持续抓实抓细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重点任务,精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通过开展入户走访大排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上一篇:县纪委常委高岗到裴家湾镇督导巩衔工作

下一篇:子洲县:清风“传家宝”,廉洁“正气骨”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