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县纪委常委高岗到裴家湾镇督导巩衔工作
时间:2022/10/25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10月19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岗,就市“百日督帮”组反馈裴家湾镇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在拓家峁村、园则坪村,高岗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反馈问题逐一现场督办,镇纪委书记、片长、驻村干部和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挂牌督办、“百日督帮”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首要任务,对反馈的问题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高度重视抓整改,绝不走过程;要明确职责抓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务实高效推进;要紧盯时限抓整改,按时完成上报。会议要求,要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全县挂牌督办摘牌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市纪委信访室来子洲县纪委监委调研督导

下一篇:安璐同志调研裴家湾镇巩衔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