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监委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时间:2022/12/31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卯门生紫气,兔岁报祥和。值此2023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子洲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广大党员、公职人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在此发出廉洁过节提醒。

党的二十大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作出新部署,释放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发挥作风建设“领头雁”作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坚决破除纪律作风顽瘴痼疾。

全县广大党员、公职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坚守廉洁底线,抵制“节日腐败”,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共同营造团团圆圆、清清爽爽的节日氛围。


      中共子洲县纪委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篇:子洲县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

下一篇:节日发福利,这些违纪行为不能有!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