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许明到高坪便民服务中心督导“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
时间:2020/06/02  来源: 县纪委   作者:王玉朝   点击:


    6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二督查组组长许明到高坪便民服务中心督导 “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实地走访了高坪村、冯家墕村、纸坊村,现场询问包村领导、村级负责人整改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对村四支队伍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暗访。许明要求,乡村两级要扎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对照第二督查组反馈问题逐项研判、精准施策,确保问题全清零、工作高质量。特别要关注监测户、边缘户等易致贫返贫人群和收入不稳定、住房不安全、饮水有困难、疑似辍学等短板弱项,积极对接行业部门,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上一篇:不辞辛劳 情寄崖窑

下一篇: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