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时间:2020/05/08  来源: 县委巡察办   点击:

截止日前,十七届委第六轮巡察6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工作,标志着十七届子洲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七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于4月21日正式启动,采取“常规+回头看”巡察的形式,对县编制办、档案馆、党校、团县委、妇联、工商联、科协、文联、 残联、计生协会、史志办、机构改革前县农工部等12个党委部门,县民政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局、盐务局等6个政府部门及下属事业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县林业局、退耕办等5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三个聚焦”的监督内容,明确“十一个方面”的监督重点。

     据悉,本轮巡察时间为四月下旬至六月下旬,巡察期间,县委6个巡察组均设置了联系电话、通信地址及电子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所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反映和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县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篇:许明到高坪便民服务中心督导“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

下一篇:张凯深入子洲县调研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