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检查指导包抓乡镇工作
时间:2017/06/26  来源:   点击:

6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深入包抓乡镇裴家湾,检查指导精准扶贫脱贫暨“双包双推十覆盖”工作。

在听取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后,许明要求,镇村两级要认真学习领会6月2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中再加压、再发力,特别是要对照这次全县乡镇之间交叉检查提纲要求,按期成立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全面完善贫困户信息采集表,以及“四书”“两卡一薄”等相关资料,努力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认真落实“四支力量”抓脱贫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记好扶贫日志,留好扶贫对象核实工作“七步法”等记录资料;逐户研判、因户施策,精准协助贫困对象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进一步加快“双包双推十覆盖”项目实施进度,对涉级村级重大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决策程序组织实施,同时要严把资金监督关,严把工程质量关,确确“十覆盖”工作取得群众满意成效。

在包联村邱家坪,许明要求村“三委”班子要以抓党建促扶贫,把“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充分保障村民参与村务监督的权利。

许明在邱家坪村检查指导工作.jpg

期间,许明还先后走进村民拓随毛、拓云瑞、拓红利等5户包扶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许明都与包扶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逐一询问他们家庭收入、人均耕地、子女从业等情况,帮助大家分析致贫原因,商定帮扶措施。作为帮扶责任人,许明还认真填写了精准扶贫明白卡,以及帮扶计划等信息。

许明在村民拓随毛家走访.jpg



上一篇:守护家园的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