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县纪委组织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参加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石晓龙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让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进一步深化,县纪委组织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接受廉政警示教育。5月23日,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90多人参观了子洲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纪委派工作人员马倩对参观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及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参观人员边看边听,深受启发。参观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公司职工全部在其公司制作的警钟长鸣横幅上进行了签字承诺。

据了解,县纪委为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上一篇:召开全县“互联网+村务公开”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八讲”要求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