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案件聚焦 >> 正文
子洲处理各种问题线索案件818件
时间:2016/10/21  来源:   作者:苗峰 闫春霞   点击:

近年来,子洲县纪检委不断强化纪律审查力度,全面惩腐肃贪,从2012年至今,子洲县共处置各类线索818件。
  在审查过程中,子洲县纪检委全面加强与反腐败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共召开协调会议9次,公检法机关分别向子洲县纪委移送行政处罚决定书31份、违纪问题线索29件、生效判决书37份;子洲县纪委移送司法机关问题线索23件,综合研判处置审计报告219份。严格执行问题线索处置和办案协作区制度,将全县1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纪委划分为6个办案协作区,明确了包抓领导和责任科室,查办案件力度进一步加大。2012年以来,共处置各类问题线索818件,了结325件、立案518件、结案498件,给予党纪处分499人、政纪处分63人;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批评教育46人、提醒谈话240人、诫勉谈话86人;党政纪处分科级干部73人。

上一篇: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放松 今年1-9月全市查处违规问题380起

下一篇:关于对四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典型案例的通报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