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张胜   点击: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杜寿平指出,杨晓超同志的讲话不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同时结合新形势新情况对新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作出新部署、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杜寿平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着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职责,自身首先必须过硬。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要求,自觉将杨晓超讲话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复认真学习思考,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杜寿平要求,要加大干部监督力度,加强与委机关组织部、案管室、各执纪监督室、各审查调查室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的作用,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特别是要加大对市本级机关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查处力度。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纪律和规矩教育,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成册,开展警示教育,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下一篇:戴征社: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提高市域社会治理水平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