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4/28  来源: 秦风网   点击:

4月27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谊,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不断从中汲取发展的养分和前进的力量。要围绕“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要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上一篇: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以更高目标追求引领新的实践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下一篇: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