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省内要闻 >> 正文
张晓光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4/02/26  来源: 榆林市纪委监委   点击: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晓光在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榆林实践,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张晓光详细了解榆林市纪检监察、巡察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汇报,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特别是经过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洗礼锻造,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实践证明,榆林市纪检监察队伍是一支立场坚定、敢于亮剑、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队伍。

张晓光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保持对党忠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胸怀大局,围绕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跟进监督,做到任务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做遵守纪律的“带头人”、严格执纪的“铁面人”,把过硬作风贯穿始终,确保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张晓光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通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陪同调研。

上一篇: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