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第二党支部召开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7/02/15  来源:   作者:薛艳   点击:

2月15日上午,子洲县纪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会,并就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交流发言。县纪委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高岗同志主持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同志和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芳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专题片对自己的触动,并对自己日后如何做一名自身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努力方向。最后许明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参会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守底线;要正确履职、勇于担当;要认真对照检查、吸取教训;要自我监督、自我改造、自我提升。今后还要注重细节,工作有为,加强修为,为全县反腐败斗争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QQ图片20170215140012.png


上一篇:县纪委、监察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