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子洲县纪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7/01/24  来源:   作者:马倩   点击:

1月23日上午,子洲县纪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第一、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王岐山同志关于规则起草的说明。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制定,目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要以身作则,把监督执纪的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对纪委的监督首先在于各级党委。纪委要把自我约束同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结合起来,把制度的篱笆扎紧,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回答好谁来监督纪委的问题,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群众期盼。

通过学习,第一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就各自的感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规范纪检机关监督执纪工作,严防“灯下黑”,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做到正人先正己,从而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QQ图片20170124092157.png


上一篇:子洲县纪委第二党支部召开 《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子洲县裴家湾镇召开2016年度基层站所政风行风评议大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