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子洲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时间:2016/11/02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31日,子洲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长马彦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质监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向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汇报了各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整改进度等,并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局长马彦文肯定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效,针对做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要重点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做事没有激情没有干劲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投身于强质监保安全工作之中。二是要在“以学促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创新意识、提升谋划能力,把党员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激发出来,努力在履行职责上更出色、在服务群众上更贴心、在推动工作上更有作为。三是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加强分类指导、痕迹管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党建工作。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钢铁纪律的“终极堡垒”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