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6/12/16  来源:   点击:

2016年11月15日下午,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大会应到党员4人,实到4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陈宁主持。在奏完国际歌后,团县委书记刘伟作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团县委主任张彩艳宣读了《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刘伟为共青团子洲县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最后刘伟作了表态发言。在完成各项任务后,会议圆满结束。

78.JPG

80.JPG

81.JPG


上一篇:子洲县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暨“讲政治、求创新、敢担当,实现追赶超越”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团县委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