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检查县“两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2/03/15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3月14日,县委书记封杰检查县“两会”筹备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少毅、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志琴、县委副书记刘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勋、副县长贺小明、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飞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封杰一行到颐河酒店、新华酒店,现场查看了入口检查通道、厨房、住宿房间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面了解会议期间疫情防控举措、会场布置、安全保障、食宿安排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

封杰强调,今年县“两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情况特殊、任务艰巨,筹备标准要比往年更高、更细、更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细化措施,加强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两会”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从细节入手,对会场、酒店做好食品安全、防疫检查、卫生消杀等各项保障工作。要落实好责任分工,严肃会风会纪,相互配合,共同发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上一篇:政协子洲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下沉乡镇开展专项监督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