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农发行子洲县支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综合督查汇报会
时间:2022/03/31  来源: 子洲县纪委监委   点击:

根据子洲县委县政府一季度综合督查工作安排,3月25日,由子洲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牵头,县直有关部门组成的综合督察组第二小组,对农发行子洲县支行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综合督查工作,深入掌握和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三次全会重点任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过程中,第二督查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即抽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现场督导监察工作,深入了解了农发行子洲县支行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状况。督察组在完成督查工作后表示,农发行子洲县支行能够根据年初制定“开门红”工作计划,抓早抓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实政治生态建设和作风建设,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较好地推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落实。

本次督查是对农发行子洲县支行全行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该行将借此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全行综合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子洲县金融环境稳定,为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贡献农发行力量。

 

 

上一篇:子洲:开展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蹲点调研

下一篇: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