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24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3月21日,县委书记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贵波,县委副书记刘杰,县委常委安璐、胡军、张小锐、贺秉政、常向前、李国亮、王伟、胡秀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少毅,县政协主席王志琴,副县长王小萍、杨瑞东、贺小明、庞永超,县政协副主席张崇庆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农工办《深入推进“三变”改革加快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十二条措施》,听取全县第一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3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月19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聚集聚会聚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封杰指出,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工作阶段,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各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县级领导包片区,共驻共建单位联动,压实社区防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力量,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在机制体制上突出高效、扁平化,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物资储备和经费保障,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实现快速流调、精准流调、安全流调。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高度重视,转变作风,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八个严禁”,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封杰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我县实际,加快构建农业产业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现代旱作农业发展。要提前谋划种植作物,选优配优良种,解决土地流转问题,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动市场化规模化经营。要整体谋划,建设集雨窖等节水设施,做好水的文章。要解放思想,吃透文件精神和政策,打基础、利长远,深层次推动改革,实现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农发行子洲县支行召开2022年一季度综合督查汇报会

下一篇:子洲:深化专项治理 让为民服务之风不断充盈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