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25  来源: 清廉子洲   点击:

10月2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封杰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再次深入解读县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图片


会议要求,学出好作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个人学等形式,以及“政策周学习”“业务大练兵”等活动载体,将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改出好作风。领导班子要按照活动方案任务要求,把该改的问题改到位,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形成“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总结评估”的闭环机制。机关干部要对标活动督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标准,做好宣传报道及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按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细化落实。



抓出好作风。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多方面、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对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专项行动开展督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及时曝光警示。对长期重复信访的信访件认真审核研判,集中精力督促办理办结,并适时开展“回头看”。



会上还对纪检监察系统助力全县巩衔工作“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办案安全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集体进行了办案安全知识测试。

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对助力全县巩衔工作“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篇:清廉子洲建设暨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