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子洲:把严的基调贯穿回访监督全过程
时间:2022/10/27  来源: 子洲融媒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人员安全文明执纪、依纪依法办案的日常监督,10月26日起,子洲县纪委监委对2022年已审结立案的5件案件进行回访监督。

此次回访由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牵头,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抽查、实地走访,精准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是否依纪依规保障被审查(核查)对象合法权益、纪检监察干部在执纪审查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回访中,工作人员现场向回访对象发放案件监督回访卡,根据内容逐项认真询问、详细记录,同时耐心征询回访对象的意见建议。

“开展案件监督回访,是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具体实践和完善内控机制、深化自我监督的现实需求。”子洲县纪委副书记刘小虎说,下一步,子洲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机构自我监督专职专责作用,加强对监督执纪执法行为的日常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县纪委监委:周飞


编辑 :高少莹      校对:高方方    

责编:吴   嘎      总编:高   举

上一篇:封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子洲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