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封杰深入槐树岔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督导挂牌督办摘牌工作
时间:2022/11/11  来源: 子洲政府   点击:

11月7日,县委书记封杰深入槐树岔便民服务中心芹园村、槐树岔村开展遍访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级挂牌督办摘牌工作。调研期间,封杰详细了解村上三类户排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公益资产管护、巩衔项目建设等情况。

封杰强调,巩衔挂牌督办已进入摘牌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尽锐出战,深入一线开展工作,对照摘牌指标、对照督办任务再过一遍筛子,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切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特别关注突发大病、收入骤降等重点人群,坚持应纳尽纳,全面落实低保、临时救助、集体分红等各类保障措施,全力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封杰要求,要做好村级公益资产管理工作,建好管护台账,确保科学规范有序管理。统筹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着力解决村集体养殖场的品种不优、效益不高等问题,实事求是地推进养殖结构调整,选好良种、用好良法,不断破解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要认真梳理各级政策清单和老百姓的获得清单,结合进村入户加强宣传宣讲,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上一篇:安璐主持召开十八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作风建设 | 县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查摆问题专题会议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