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深入所包抓乡镇进行检查调研
时间:2017/03/31  来源:   点击:

3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深入到所联系的邱家坪村、裴家湾镇、淮宁湾镇就党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双包双推十覆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邱家坪村,就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两个责任”落实,以及“双包双推十覆盖”规划中确定的生产用电、大棚蔬菜等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要求村“两委”负责人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实施项目要及时征询老党员和村民意见,本着实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的程序,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QQ图片20170405083519_副本.jpg

在两个乡镇检查时,许书记到便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村财乡管的报帐流程、审批程序等具体工作。在听取两个乡镇主要领导“两个责任”落实、村财乡管、精准扶贫等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后,许书记要求,当前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一是依据县委主体责任书和纪委监督责任书,列出任务清单,层层扛实责任,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二是成立督查组,对照任务清单逐村进行督办落实,对存在问题要逐项整改,为推动今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镇、村两级落地生根,对顶风违纪的,要及时查处、公开曝光;四是加强村组社区财务管理,全面推行村组财务专户管理制度,结合当前开展的村级财务审计,切实把村财乡管工作落实到位、规范运行;五是充分认识县委抓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激发贫困户自我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推动我县脱贫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QQ图片20170405083510_副本.jpg


上一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调研检查精准扶贫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明深入社区、乡村慰问贫困户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