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文化 >> 清风徐来 >> 正文
安璐到裴家湾镇调研镇村两级巩衔工作
时间:2021/11/08  来源: 子洲县纪委监委   点击:

11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安璐到裴家湾镇、拓家峁村、拓家崖窑村调研镇村两级巩衔工作。

安璐强调,要做好返贫风险排查和动态监测工作。建立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机制,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扎实开展民情遍访工作,完善档案资料,紧盯"三类户",做到应纳尽纳,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

要规范村集体经济管理。镇党委、政府要指导脱贫村落实教育就业奖补等方面政策;用好用活专项产业扶持资金,因地制宜推介乡村特色产品,通过多种渠道增加困难群众收入;扎实推进自来水治理等工作,着力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要做好清产核资,确保村级资源资产资金管理规范、廉洁安全。

要加强“尊老敬老 树文明村风”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先进典型的“三带”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定期开展“好媳妇”“好婆婆”等表彰活动,评选先进村民,构建乡风文明长效机制。

调研期间,安璐还走访了个别脱贫户,向他们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大米等慰问物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利用好国家扶持政策,一定把日子越过越好。

县纪委监委、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安璐到瓜园则湾、李孝河等地调研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安璐调研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