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8/08/22  来源:   点击:

神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亚功审核把关不严不实的官僚主义问题。2017年,神木县委宣传部在制定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时,刘亚功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宣传材料把关不严,在神木镇继业路社区地段公益广告展播中出现“爱我长沙”的错误字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刘亚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绥德县国土局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办公室主任徐向国不深入调查研究的官僚主义问题。2017年7月6日,徐向国在主持绥德县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办公室工作期间,官僚主义思想严重,脱离实际,在没有准确把握移民搬迁政策要求,没有深入各乡镇实地了解移民搬迁的实际需求情况下,采取“一刀切”的方法向国土局局长办公会提议,将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指标平均确定为4%,经会议研究通过后下达各乡镇,致使有的乡镇符合搬迁条件的户多,房源指标少,造成群众越级上访,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徐向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庆国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问题。2017年,该中心两次采用铜版纸印制2016年度报告70本(每本50页),每本120元共8400元,发出37本,尚存33本。该中心工作宣传中以高价铜版纸质印制年度报告,存在形式主义问题。此外,该中心还存在铺张浪费的问题。高庆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神木市沙峁镇干部边建丽在扶贫数据审核工作中不实不细的形式主义问题。2017年5月,全省开展扶贫对象核实等工作时,时任驻村干部边建丽负责贫困户信息的录入和剔除工作,因其工作不实不细,对系统内的贫困户信息未认真审核把关,致使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刘某直至2017年9月上级部门检查时才在贫困户信息系统中剔除,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边建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关于五起干部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商务局一副局长违规公款吃喝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