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子洲县:环保局相关人员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16/05/17  来源:   作者:马姗   点击:

为推进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5月13日至5月15日,榆林市环保局党组组织开展了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子洲县环保局主要领导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榆林市环保局纪检组长李亚军向大家作了开班仪式讲话,希望通过培训,让每位领导切实感受到党纪党规的严肃,提高自身修养,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心灵的净土。

讲课教授们结合陕北本土文化,深入浅出,正反举例,让每位与会领导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路遥精神。当下时代变化纷繁,诱惑颇多,要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根本上来说要思想上筑起坚决反腐的高墙,心里边不敢腐,不愿腐,不想腐。延安岁月虽已经过去,但是精神永远都在,永远不会过时。伴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环保的职责日益重大,建立一批有担当、肯吃苦、愿奉献的环保队伍更为重要。

培训会结束后,每位参会人员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可谓是大家的一次精神食粮,环保队伍中的每位成员愿意坚定信仰,把握好政治方向,保持勤恳朴实的人格魅力,在新时代的洪流中,为子洲县环保做出贡献。

上一篇:子洲农行: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动从严治行上台阶

下一篇:子洲县食药监局五项承诺促进政风行风建设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