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子洲农行: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动从严治行上台阶
时间:2016/05/17  来源:   作者:王玉朝 付志刚   点击:

今年以来,农行子洲支行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领导,夯实责任,通过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引领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以从严治党推动组织建设上台阶。将党建工作纳入党委工作主要内容,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切实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3月份,子洲支行按照“支部建在网点,党委建在支行”的要求,新建了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和城关支行党支部。并按照好干部“五条标准”,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模范带头好优秀共产党员担任支部书记,吸收2名优秀青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建立起以党支部为核心的经营团队。支行党委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对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讨论,共同决策,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

以从严治党推动党内教育上台阶。把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支行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组织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新时期的合格党员。支行党委和各支部坚持做到学习时间有计划、学习内容有安排、学习人员有考勤、学习过程有记录、学习结果有报告。通过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全行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

以从严治党推动责任建设上台阶。将“两个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别落实到分管行长和部室经理。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分别与分管行长和各部室经理、各网点主任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支行党委班子带头遵守党章、党纪,时刻保持警惕,保持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持做到说话有分寸、做事有原则、行止有遵循。加大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今年,子洲支行对“三亮四比三评”等专题活动开展了经常性的监督检查,激发内在动力,展示优质服务营造了“比服务、比技能、比合规、比贡献”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子洲县畜牧兽医局 六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子洲县:环保局相关人员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