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子洲县地税局以党章为“尺 镜 杆”促“两学一做”
时间:2016/05/20  来源:   点击:

5月18日,子洲县局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全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小波主持。

该次学习会上,全体地税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子洲县地方税务局党支部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小波同志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把握实质,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要经常以党章为“尺”,丈量自身长短。二是全局党员要认识到党章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是一蹴而就的,应作为一项长久性、持续性的工作来抓,结合岗位职责与特点,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查找不足与差距,把党章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经常以党章为“镜”,比照工作得失。三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领学,做好全体党员的学习表率,学的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要经常以党章为“杆”,树立自身形象

上一篇:子洲县供销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下一篇:子洲县发展改革局: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促进廉洁自律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