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子洲: 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时间:2021/05/17  来源:   点击:

作者:杜星     来源:子洲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之际,子洲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四本必读书目逐本进行学习研讨。按照学习计划,近期正在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进行集中专题学习。

“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内容,使我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筚路蓝缕中奠基立业,在艰苦奋斗中创造辉煌,形成了我们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子洲县纪委监委办公室负责人在研讨会上说,我们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职能、守正创新,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子洲因革命先烈李子洲而得名,是红色革命老区,1928年4月,中共陕北第一次代表会议在这里召开,曾经走出了马文瑞、安子文等一批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新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作出过杰出贡献。”子洲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说,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挖掘其中的廉洁精神,打造廉政教育基地,促进全县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营造社会崇德尚廉氛围。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从党的历史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一方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子洲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编辑:李进军)

上一篇:榆林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聚焦职能定位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