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扎根基层
时间:2016/09/01  来源:   作者:蔡雨欣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要立足岗位,善始善终,要立足自身,任劳任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大学生村官作用。将知识转化为智慧,要学会合作和共创,亲身实践,亲身总结,亲身论证,用心用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村官。自觉的遵守党章党规,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作为自己的天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村里的党支部书记,我要带动村里的党员一起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学习领会、遵守贯彻党规党章党纪,引导广大农村党员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组织党员学习,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同时,引导周围党员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同时在日常行动中,我们也应该用规范中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地做到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素质。

上一篇:钢铁纪律的“终极堡垒”

下一篇:子洲县审计局:以“六个三”强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