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钢铁纪律的“终极堡垒”
时间:2016/09/01  来源:   作者:钟永宁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开展“两学一做”不能说一套做一套,要把问题突出,将问题落实到本质,找到“病根”,并确保取得实际的成效,只有将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这个离百姓最近的党组织,让群众监督,让舆论监督,才能卓有成效的看到实际的收效。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个基层党员或许微不足道,但他带来的负面影响会是“排山倒海”之势,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不能忽视,在基层支部中全面从严治党,立合格标尺,划做人底线,树先锋形象,“一个也不能少”,全面整治,推广优秀的党组织,整顿不合格的党组织,用发展的思路引导,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思想去实践,将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党员干部的 “终极堡垒”、“思想源泉”、“精神家园”,让每个党员都能精神抖擞的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篇:子洲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下一篇:两学一做”扎根基层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