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纪委对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较差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时间:2017/03/15  来源:   作者:杨艳飞、马倩   点击:

3月13日,县纪委对我县在2016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中被评为较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县纪委指出,被评为较差的单位主要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有责不认领、领责不履职、履职不担当等问题。要求受到通报批评的单位正视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看齐意识,推进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子洲、幸福子洲、实力子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期间,被评为较差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今后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关于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问题的工作报告

下一篇:正风肃纪“零容忍” 惩腐肃贪“敢亮剑”

中共子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子洲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